close



在距離三公里的位置
我在這裡
想像心中的你的呼吸
同樣熄著燈的窗子
你在哪裡
聽不到我呼吸著分離


親愛的,這座城市很大,而妳我卻屬於在不同的城市角落裡。
也許我們每天不一定會做同樣的事情。
但是,我們卻呼吸著同樣的空氣,也看著同一片天空。

親愛的,好久沒看到這樣的天空了。



明明已經是12月了,為什麼還能看到如此這麼藍的天空呢?
頓時,忽然感覺到有點錯亂。

「錯亂的季節,竟是讓我們彼此分辨不出戀愛的味道。」

親愛的,好想與妳一起站在這片屬於我們倆的天空下。
就這樣靜靜地,靜靜地欣賞。



蔚藍的天空,像是觸碰不到的思念一樣。

我走向前 妳看不見
真的遙遠
就連嘆息 影子聽見
也是無言



我總是傻傻的對自己說:「距離不遠了,距離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