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的天空,陽光溫暖,似乎感覺不到一絲寒意。
如果你仔細觀察就會發現,走在街頭大概可以看到一種景象。
沒錯!一堆人穿著像包粽子一樣。
為什麼?理由很簡單,因為天氣冷。


十二月的天空,陽光溫暖,似乎感覺不到一絲寒意。
還記得嗎?我很討厭冬天,真的很討厭。
我知道有人不喜歡在冬天時候出門,寧願待在家裡睡大頭覺也不出門。
那麼我是嗎?我不確定。
但如果有美女相約,那情況大概會有180度的大轉變。
「是男人就會這麼做。」我在心裡這樣說。



十二月的天空,陽光溫暖,似乎感覺不到一絲寒意。
轉眼之間,已經是十二月了。
時間彷彿好像不會停止似的,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流逝。
回顧從前做過哪些事,好像記得,卻又好像忘記了些什麼?
「有回憶,不是很美的一件事嗎?」我問我自己。


花很美,那麼回憶是不是也該如此?

有回憶的人,是不是都很快樂呢?
我不知道?但至少我相信有一半是快樂的。
「你認同我的說法嗎?」

很好,我已經看到你在點頭了。

不管回憶是甜的或是酸的,我都想要擁有。
「我會不會太貪心了一點!?」
好啦,我承認,我很貪心,請不要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十二月的天空,陽光溫暖,似乎感覺不到一絲寒意。
清晨的校園裡,一股幸福的味道從遠處飄來。
我尋著這股味道緩緩走近,瞬間被眼前的事物給吸引。
我喜歡這樣的畫面,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很喜歡。



一對情侶坐在草皮上,此刻,我也沉浸在幸福的洋溢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