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的  思念

 

一直  都夾在  那扇窗

 

那封  未開的  情書

 

就這樣  一直等待 前來 拆信  的主人

 

靜靜地  靜靜地  就被夾在那  扇窗

 

 

今年的冬天很冷,九號的天空突然下起了一場雨。

「我討厭冬天,真的很討厭。」

尤其是在這樣的季節裡。

 

看著掛在牆上的月曆顯示著10月,我不禁嘆了一口氣。

時間就這樣絲毫一點也不留情,彷彿匆匆地來,又匆匆地離開。

 

關於照片中的那張......

「我得想個辦法讓它有個名詞吧?」我對自己說。

也許它是卡片,或許也可以這麼說,它就像是某人親手寫的字條。

「或是卡片。」請容許我這麼說。

因為我堅持,是的。我堅持。

 

 

關於那字條的主人......

「我得想個辦法讓她出現在我的文章裡頭吧!?」我對自己說。

因為我堅持,是的。我堅持。

 

 

今年的冬天很冷,窗外的天空看起來有點灰灰的。

為什麼下雨天總是特別讓人容易想起那些回憶呢?

尤其是在這樣的季節裡。

 

看著掛在牆上的月曆顯示著11月,我不禁嘆了一口氣。

時間就像再按快門似的,在那一瞬間彷彿從我眼前一閃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