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7到底代表著什麼意思?」
我不太清楚,這個問題可能要問台鐵工作人員才會知道。
人總是很好奇,當腦海裡出現許多問題的時候,總是會出現許多的疑問。
而當為了尋求解答之後的結果便是答案。
基本上,我並不是一個會打破砂鍋問到底的人。
「我是嗎?」
我不太清楚,這個問題可能要等我去博杯問個神明才會知道。


當我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突然讓我想起了某人的生日。
「好巧!」
在某年某月某日的某一天,突然想起了某人的生日。
還好那時候剛好不是某人的生日,不然我想大概可以套一句證嚴法師說的話。
『這位施主,您跟佛祖有緣,來,我即刻為您剃度。』
咦?
「證嚴法師有說過這句話嗎?」
我不太清楚?這個問題可能要問證嚴法師才會知道。

抱歉,我好像扯太遠了。






故事回到507。
其實,有一陣子經常來這個地方,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我大概可能跟507這三個數字非常有緣。
記得以前當兵時,我們的營舍就是507棟。
會不會以前住飯店也住過507號房呢?
「誰知道?」
總之,這是題外話。


故事繼續回到507。
有一段時間因為無聊,總是會跑來這裡練習著拍照。
甚至會看看這裡的夕陽,但我相信這裡的夕陽絕對會比海邊的夕陽來的美多了。

當然,如果真的要看夕陽的話,也不會跑到這種地方來看夕陽。
因為除了周圍都是建築物之外,我想可能也沒什麼好拍的。
唯一的大概就剩火車吧!






當火車以飛快的速度通過那一瞬間,是最難拍的。
因為要算好時間,真的很難抓。
「所以,我還在練習。」




#我已開始練習 開始慢慢著急 著急這世界沒有你(抖音)
已經和眼淚說好不哭泣 但倒數計時的愛該怎麼繼續(走音) 



「咳咳咳...我唱歌不好聽。」
所以,我也還在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