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上完攝影課,搭火車回彰化的時候,
突然看到扇形車庫好多人,心想去瞧瞧到底為什麼人會那麼多?
「看樣子,終究還是抵擋不住我拍照的欲望。」

不過,拍了幾張下來,有幾張照片比較令我感到好奇。

首先,是照片中的小弟弟。



這張照片,足足讓我看了五分鐘......

凝視的表情。

為什麼小弟弟會有這樣的一個表情呢?
當時我沒注意看,為了趕緊捕捉畫面,我只顧著拍照。
「小弟弟可能被某種東西所吸引吧!?」



回眸一笑......(ㄟ!感覺怪怪的)

小弟弟似乎發現了我,突然回頭望了一眼。
表情還是一樣很自然,我喜歡。



皺眉。

旁邊的媽媽突然說:有大哥哥在拍照。
小弟弟眼神飄到媽媽的方向。
表情還是一樣自然,我喜歡。




嘴角上揚。

此刻小弟弟好像感覺到有點給它害羞。
表情還是一樣很自然,我喜歡。



我還蠻喜歡第二張照片。

「咳咳咳...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