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日葵太陽(傷心版)

詞:伊藤楓


我像一朵向日葵 總是喜歡有陽光的地方
就像我會依靠在你的肩膀一樣
聞著你的髮香 緊緊靠在你的胸膛
你的微笑 是向日葵的太陽
像花兒一樣綻放


我沿著火車鐵軌 一步一步回憶夢的天堂
沒有了方向 迷失卻很徬徨
想起你的微笑 重新燃燒著希望
你的微笑 是向日葵的太陽
我決定將它收藏


秋天的季節 總是那麼地感傷
因為飄零的楓葉正在泛黃
像牽牛花一樣 枯萎了 就不在芬芳
向日葵對我說 不能沒有太陽
就像我會依靠在你的肩膀一樣


離人的車站 總是那麼地惆悵
因為失戀的我們正在療傷
黃色的向日葵 凋謝了 彷彿變了樣
楓上樹對我說 不能沒有太陽
我依然會站在遠方等待著曙光


如果能再重來一次
能不能就這樣緊緊 握住你的手不放

就算風雨過後 我們依然要堅強




向日葵太陽(輕快版)

詞:伊藤楓


萬里晴空的天氣 適合遊玩的心情
看你多麼的孩子氣
連大人們都覺得你童心未泯
在我眼裡 愛微笑的你 和迷人眼睛


收到微笑的訊息 決定收藏回憶
看我是多麼的神氣
連路人們都感染到陽光的氣息
帶著相機 未來照片裡 會不會有你


你的微笑 是我的向日葵太陽
能不能 就這樣握住你的手不放
請帶我去流浪 有夢的天堂
讓所有的希望不再那麼悲傷


你的微笑 是我的向日葵太陽
能不能 就這樣緊緊靠在你胸膛
請用心想一想 用我的力量
你將會發現有我你會不一樣


你的微笑 是我的向日葵太陽





今年,很不倖地,沒能見到如太陽般的向日葵。

索性,還有一朵......


禮拜天心血來潮,走訪了集集一趟,記得印象當中,在火車站前面就有一大片的向日葵花海,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當時,有注意到可是卻沒拍下來,如今卻看不到了,心裡有點落寞,不知道為什麼?難得我還一大早出門,坐了火車來到這裡,卻什麼也沒看到。

「為了就是要拍向日葵花海。」
有人一定會覺得我一定是瘋了

「其實,我也是這麼覺得。」


當時,在田裡工作的大哥跟我說,因為今年雨水頻繁,再加上今年有好幾個颱風輕掃的關係,
所以今年看不到向日葵。

那時候真的有點小小的失望,不過,既來之,則安之,來到此地,豈能兩手空空而回呢!



唯一僅剩的一朵,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