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會鑽牛角尖的人嗎?」

這個答案是否定的。有時候連我自己也不清楚。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我絕對不是,絕對。

相同的問題,可能在某些人看來不一定是這樣,
因為光是一個問題,可能就有好幾個答案。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那就是關於暖暖那篇文章。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我好奇的是,大多數的人可能會把照片中的男主角誤以為是我,
當第一眼看到照片的時候,可能會有人這樣認為,為什麼?

如果我今天不解釋的話,也許大家真的就會以為照片中的男主角是我。
感覺大家都很好奇,當然也很可愛。

當下次po新的文章時候,如果照片中有出現一對新郎新娘的話,
那大家會不會又誤以為照片中的新郎就是我啊?

「唉呦,饒了我吧!」

好啦,如果我結婚的話,我真的會發喜帖給你們啦!
(外加一個大聲公,痞客大放送,這樣夠意思了吧!)


說真的,有你們這一群可愛的朋友,我的生活,真的是充滿多采多姿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