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一瞬間,竟是來到了十一月,這個令人想發牢騷的季節,看似夏天又似秋天的季節。
是許多人想談戀愛的季節,又或者可以說,是許多人正在失戀的季節......


一個人?兩個人?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自由,兩個人也有兩個人的幸福。
遊走在愛情的地雷區,我可是不敢領教,面對被炸死的機率,可能也不過是那千萬分之一。
怎麼計算?關於這個問題,我想還是不要請教我的好,因為我討厭數學。


「我真的很討厭數學。」
但如果有機會的話,或許可以抱著決死的心願嘗試一下。
「咳咳咳...我是說,如果。」


如果今生做不成英雄,那就盼來世吧!


這是題外話。
實在很抱歉,做了這樣子的一個開場白。


讓我們回到現實中的生活吧!


故事回到了2008年的秋天。
這個令人想發牢騷的季節,看似夏天又似秋天的季節。
通常這種季節不冷也不熱,頂多就是日夜溫差變化的大,
對於一向鼻子會過敏的我來說,就是最好的感測器,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因為當季節開始有了轉變時,鼻子就會開始有反應,
就像反應爐一樣,當溫度過高時就會發出警訊的道理一樣,
而我的鼻子就是有這種功能,不要以為這是一件好事,這可是非常痛苦的。


面對每天早晨醒來的第一件事,除了會打噴嚏之外,手邊還要不時拿著衛生紙,
用完之後的結果通常就是可以煮成一碗美味的餛飩湯,不要說我噁心,這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我討厭這種變化如此大的季節,我更討厭的是為什麼我要在這樣的季節失戀。
應該不是說失戀,因為既然沒有對象,又何來的失戀可言?
通常在這樣的季節下失戀,只會讓自己的荷包失血,
因為這時你會發現身邊的衛生紙會不斷的再增加,
所以,請各位一定要記住,千萬不要選在這種季節失戀。


「咦?我發現好像有人在瞪我。」


實在很抱歉,我又再一次做了這樣子的開場白。
「OK!我們言歸正傳吧!」


來說說這陣子的近況,如果再不說的話,我想可能會有人認為我在搞失蹤?
或者是想隱匿,更古代的說法就是想退出江湖,退出江湖我想我還不夠資格,
基本上我也不像武俠小說裡的角色一樣,有一身好武功......


我怎麼又扯到這邊來了。


「好吧!最後一個言歸正傳。」


最近報名了一個課程,也就是攝影初級班課程,
我發覺這個課程的最大好處就是有實際的外拍課程,這是它最大的一個優點,
更優的是不僅如此,聽老師說12月份會有一堂課程是在合歡山拍攝,
夜晚拍攝的地點是在日月潭,多麼令人的興奮啊!


我覺得加入攝影學會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裡面都暗藏著許多的大內高手,
對於攝影這項工作來說,就好像是家常便飯一樣,
這就好比在走自家的廚房一樣那麼輕鬆,當然,有這麼好的機會,怎麼可以如此放過,
想當年電影裡面的食神也不是這樣熬出來的嗎?
「只要人人有心,每個人都可以是食神啊!」


不過,拍照只能當興趣,本身還是要有正當的職業,
就像老師們所講的一樣,除非想踏入這一行,又或者是像他們這樣,
當然要有一身的好功夫,不然,真的很難生存。




發現,最近身邊多了幾本有關攝影的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