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9日,楓和日麗。

雖然天空中沒有出現棉花糖般的雲團,不過,這似乎還是抵擋不了Orz遊玩的心情,
為了尋找拍攝的題材,這次Orz特派員來到了彰化縣彰濱工業區,
在這裡,即將舉辦一場人與時間的競賽。

很難得利用這次機會,拍攝到這樣的畫面,說起來有點陌生,
因為從來沒有拍攝過有關兩輪競賽的照片,感覺很刺激,
為了捕捉畫面,Orz可是拍了將近一捲的底片,不過失敗品還真的蠻多的......

有些畫面真的很難捕捉,為了將照片呈現到最完美的境界,
特別挑了幾張比較有FU的照片給大家欣賞,
順便"毒害"一下大家的眼睛......

接下來,就請客倌慢慢的欣賞吧!




場邊的組員正在討論著賽場的規則細節。



選手臉上的表情顯得有點忐忑不安。






選手們,紛紛在休息區養精蓄銳,正準備迎接比賽的到來。




看到這位選手大哥手裡拿著v8,頓時之下,成為了我的模特兒。



場邊的選手,似乎像是正在為比賽調整心情。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少了一個輪子都不行。












開賽前的暖場,各選手們依規定先繞場一圈。



一定有人會覺得很好奇?這些照片是怎樣拍的。

那天主辦單位準備了一輛小貨車,
就這樣我就跟著媒體混上了車......(喬裝媒體記者)

說真的,這種感覺還真的蠻刺激的。
一大群的選手在後頭,然後,我們負責拍照。
真的是第一次,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完美......



完美的弧度,完美的曲線。




咦?奇怪,怎麼少了一個人?
各位知道為什麼我會說少一個人嗎?

因為孔子說過一句話:『三人行必有我師焉!』(被踹飛)

噗!



追逐風,追逐太陽,在人生的大道上,追逐我的理想,心的方向,就在前方......(抖音)






咳咳咳...感謝各位客倌的收看,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