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泛黃的落葉,像是在訴說著秋天的到來。
「我喜歡這樣的季節。」
如果說喜歡上一個人是有罪的。
那麼我想,我大概是有罪的那個人吧!?
理由很簡單,因為,我竟然喜歡上了秋天。


說不上什麼原因,我就是很喜歡它。
因為它讓我覺得很安定......
安定到有時候坐在椅子上也會靜靜地睡著。
看著落葉一片片的凋零,心中難免有不捨之情。
它就要離開了,而我,也即將與它告別。
是的。秋天走了,留下了冬天。

調整大小0205.jpg


2008年的秋天,溫度剛剛好,我喜歡這樣的季節。
我很慶幸,慶幸的是夏天走了,而秋天卻彷彿如同一個人闖進我的生命裡一樣。
這樣的結果讓我感覺到一點也不意外。
道理很簡單,因為一年四季之中不可能都處於在夏天的狀態下。
「這不是在說廢話嗎!?」這句話是我在心裡的OS!



此刻,我忽然想到了徐志摩的那首詩,再別康橋。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任何一片雲彩。
如同詩裡所透露的一樣。

「是的。我來了,那妳呢!?」



2008的秋天,溫度剛剛好,我喜歡這樣的季節。
告別了夏天,我開始尋找秋天的味道。
「那是什麼樣的味道!?」
就好像是秋天在田裡猶如金黃色的稻穗,從遠處就可以聞得到稻香一樣。


泛黃的落葉,像是在訴說著秋天的到來。
「我喜歡這樣的季節。」
如果說喜歡上一個人是有罪的。
那麼我想,我大概是有罪的那個人吧!?
理由很簡單,因為,我竟然喜歡上了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