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的一生當中,你遇過多少次的豔遇?
豔遇!?我想我沒辦法回答這個問題。
可能有,也可能沒有。

這樣的機率有多少?我不確定。

但我可以確定一件事,我絕對不會花太多時間在豔遇這兩個字身上。
畢竟那對我來說實在很浪費時間。
「很抱歉,請原諒我這麼說。」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艷遇過的經驗。
只是艷遇的對象各有不同而已。

靜謐的冬天午後,一隻貓慵懶的在曬日光浴。
「瞧牠老大多麼悠閒自在。」
簡直就是很有模特兒的架勢......
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多麼令人惹人愛。

我想我們上輩子一定認識。
「你不覺得嗎?」

不然為何牠會那樣深情款款的看著我?





「這麼難得的豔遇方式還會有下一次嗎?」我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