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是曾經也有過這樣的經驗?


『一但話匣子打開,嘴巴便會聊個不停!』

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互動還真的很奇妙呢!

即使一群人彼此陌生,可是一旦有了共同的興趣與嗜好;
便會開始天南地北的閒聊。

看著兩位攝影大哥以及坐在我身旁的一位大哥,正在討論著拍攝後的感想。


記得前些日子,也是到這裡外拍,那時候恰巧遇到一位從北部來的同好。
其實我們並不認識,那時候攝影大哥看到我的時候對我點頭微笑。

當然,基於禮貌,所以我也回了一個微笑給他。
感覺人還蠻親切的,一看就知道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攝影大哥問起我從哪裡來?
我跟他說:「我是在地人!」
突然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我還記得,當時攝影大哥一直稱呼我小老弟,說的我心裡直呼暗爽...
『咦?什麼!?您說我很老?』
「唉呦!人家我還是很年輕的好嗎?」(竊笑ing...)

就這樣,從頭到尾我們倆就感覺好像是朋友一樣,
因為彼此討論著有關攝影的話題,進而也拉近了彼此間的距離。


「心中突然有了一股莫名的感動油然而生!」


接下來就請各位客倌慢慢的欣賞照片吧!






咦?這是...原來是R193車頭。
好像要移動到另外一邊的車庫...









R193車頭正要準備離開...




R54車頭正要準備進場...心裡一直很期待。









重頭戲要開始了...R54車頭準備要進轉盤了。



「醬醬醬醬...看到沒?R54車頭進到轉盤中了。」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



這時候R54車頭剛好停在中間,我趕緊換了個角度試拍。










R54車頭要進場了囉...






噗噗!



R54車頭終於進車庫了。

多麼令人的興奮啊......




WOW~火車迷!
「瞧!多麼專業的姿勢啊!」
這張照片是我當時蹲下來偷拍的...
(咦?糟糕,不小心說溜了嘴!)




「我說這位大哥,有沒有那麼俗啊!竟然穿拖鞋...」

ㄟ!不是啦!我是說吼,這真是太閒情逸致啦!
真不愧是我們在地人的驕傲吶...(哈哈哈......)




每次只要一拿到相機,總是會不知覺的拍一張像這樣子的照片。
拉長的身影,感覺就是很有fu...




看著台鐵工作人員大哥突然從我眼前騎著腳踏車經過的那一幕,順道成為了我的模特兒。




那時候看一看時間,卻突然忘記時候不早了。每次都是如此。




咦?有沒有看到台鐵老大哥正在澆著花,頓時也成為了我鏡頭下的模特兒之一。

他突然回頭望了一眼,似乎好像被路過的機車騎士嚇到。
「歹勢啦!我代替機車騎士跟您說聲對不起。」




此刻我蹲了下來,那時又不經意的往天空望了一眼。

然後,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