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座城市裡,有時候停下腳步佇立,仔細觀察和聆聽,

就會發現原來有許多的人事物,會不經意的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看著台鐵人員的大哥在鐵軌上指揮著,頓時成為了我鏡頭下的獨照。

我很喜歡拍這類的照片,即所謂自然的一面。




老舊的火車頭。近看還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呢!

『火車快飛,火車快飛,穿過高山,越過小溪,不知跑了幾百里......』
突然唱起歌來了。呵呵...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不想用言語拉扯所以選擇不責怪
感情就像候車月台,有人走有人來,我的心是一個站牌,
寫著等待......

「這首歌其實跟道路施工的牌子其實一點關係也沒有......」(笑)




「維修重地,請勿進入。」

雖然上面有著一塊這樣的敬告標誌,不過還是有不少攝影人士在這拍照。
「您說,這樣矛不矛盾!?」

好啦!其實我不太喜歡挑別人的毛病。




「這張照片沒什麼太大的涵義...隨手拍的。」




「猜猜看這是哪裡!? 猜對有獎品喔!」




「各位旅客您好,飛機即將起飛,請繫好您的安全帶......」(被踹飛)

好啦,人家明明就是火車,硬是要說成飛機。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您說是吧!?」


難得悠閒的一個下午,有時候來這邊走一走,

真的會發現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人事物吶!

就以最後一張照片為例,真的很難得。

這張照片我原本想私藏的說...

不過想想之後,最後還是以這張照片來做個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