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停留在一個城市的角落,遊走......

遊走在熙攘人往的街頭。


仔細觀察著來來往往人群中的表情,
有微笑的,有生氣的、也有一張哭喪的臉......


似乎要感謝天氣,雖然沒有太大的陽光也沒有雲。

還好,我的心情還是很愉快的。


我企圖的想要在這裡留下我的足跡。





一個人,只有我一個人。




9月20號,在20號倉庫遇見了一對新人正在拍攝婚紗照;應該令不少路人羨煞吧!?

「一起祝福他們吧!」



匆忙的腳步,要去哪裡呢!?




水中倒影......會不會有另外一個世界呢!?




9月20號,我在20號倉庫。










「凡走過,必留下足跡!」





我靜悄悄的來了,猶如靜悄悄的走了,不帶走任何一片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