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36-4.jpg


時間,彷彿又好像回到了從前,關於回憶,也變的有點模糊不清。
一個人靜靜地,呆坐在電腦前,聽著自己喜歡聽的音樂,書寫著不是小說的小說,聆聽著那一首麥迪遜之橋的爵士音樂,心情猶如海浪般平靜。

關於幸福...

在看完了麥迪遜之橋之後,心裡的感受卻好深,在愛情的國度裡,背後藏著多少美麗的愛情故事呢?

大家有看過麥迪遜之橋嗎?
這是一部很老舊的片子,故事的開端,從一封信開始,敘述著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他們的相遇。

當女主角與男主角同時愛上對方的那一瞬間,愛情也同時降臨在倆人身上,倆人彼此相愛,彼此吸引著對方,可是往往事與願違,女主角知道如果走了,她的孩子,她的丈夫,該怎麼辦呢?

女主角沒辦法,他知道她很愛他,她也掙扎著,可是這一切對她來說,像是一個打擊,當男主角決定要離開的最後那一刻,對女主角說了一句話:「這麼肯定的事,一生只有一次。」

男主角希望女主角能跟他一起走,可是她有想到後果,所以最後女主角還是留了下來,多年後,男主角寄了一盒箱子給了女主角,然而也得知男主角過世的消息,她難過著,在盒子裡面有著許多的回憶,男主角把自己心愛的東西都給了她,事隔多年, 孩子們也照著母親的遺願,將骨灰灑在他們最初認識的地方,也就是麥迪遜橋,看到這裡不禁讓我覺得深深感動,從最初的相遇到相愛的倆人,竟然可以擁有這樣的愛情。

當女主角他們的孩子看完了所有的信件,他們也深深相信著,母親的做法,能給於母親諒解,對於一開始的反感,最後還是得到了諒解與釋懷。

唯恐不及的愛情,或許很美麗,這也突然讓我感覺到,在我們身邊也會不會有這樣的事發生呢?故事從相遇到倆人相愛,只不過短短那幾秒鐘,那一瞬間,可是最後卻為彼此留下了遺憾,愛情來的太快,走的時候也不留一點痕跡。

關於愛情,其實我們都在乎,對於你身邊所愛的人,我只想跟你們說一件事,「請你們好好珍惜身邊的愛人,如果愛,請不要讓對方傷心。」

我想我們應該懂得珍惜,對於當下的友情、愛情、親情,我們要懂得如何去珍惜,
把握住你身邊的每一個人,因為我們無法得知下一秒,下一秒那突如其來的事情發生,人生有很多不如意的事,總是在我們身邊徘徊,當我們失去我們所愛的人時,那一秒的瞬間,當下我們才意識到心理的那份感受,那份悲痛...






關於幸福,我想當下的那一刻是,彼此擁有,彼此相愛,彼此珍惜...








這篇文章,獻給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假如我有天國的錦緞,

繡滿金光和銀光,

那用夜和光和微光

織就的藍和灰和黑色的錦緞,

我將把它們鋪在你腳下:

但我很窮,只有夢;

我把我的夢鋪在你腳下;

輕輕踩啊,因為你踩的是我的夢。


取自-葉慈詩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