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座孤寂的山峰

在山野林間

大地為我佈滿了無數的思念

我觸碰不著那深沉又深藍的妳

卻只能靜靜地望著眼前那一片深藍的海洋

當我看到海水漲潮時

那表示妳有心事

我卻只能默默地祈禱著

祈禱著海水能退潮而去

當我看到日落餘暉時

那表示海水已退去

因為黃昏已回應我

我想像站在山的另一邊

望著遠方那深沉又深藍的那一片海洋

想著遠方一個人的妳

不禁又讓我為妳寫下了一首詩

妳那慈祥的臉龐

有如一抹閃光的晚霞

在我手底下說話

妳那春花般的笑容

有如散落一地的櫻花

在我心頭春花綻放

妳那溫柔的話語

有如山野林間的細語

在我耳邊迴盪不已

妳深邃的那一雙眼

有如夜海閃爍的星光

在我眼裡蹙足許久

妳的舉手投足

每一分,每一秒

都細細的牽引著我

我的淚水勝過了千言萬語

只想告訴遠方的妳

但我卻無法傳達讓妳知曉

所以我請飛鴿代替了我的傳話









「蔚藍海,我愛妳。」




By/山海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