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彷彿沒有翅膀的翅膀,像極了天使,時而悲傷,時而淒涼,掉落了這個世紀,掉落了這個城市。
一段愛情的故事,正在蔓延著開來,卻也點燃了在她心中那團燭光,因此留下了烙印,久久不肯離去......

是什麼原因?讓她選擇蹙足?

她,很愛唱歌,真的很愛很愛唱歌。
從她的歌聲中,可以聽的出來悲傷裡帶著憂傷,寂寞裡卻又帶著孤單的味道,每當只要聽到她唱的歌,就會不知不覺陶醉在其中。
我不知道她的名字,所以我幫她取名為angel,也就是天使。

「天使啊...為何妳的歌聲總是那麼地悽涼,為何妳的歌聲總是那麼地憂傷。」

「是誰在初聲試啼?那不是妳嗎? 」
午夜,聆聽著妳的歌聲,彷彿置身在一場小型演唱會,隨著音樂伴隨而來的歌聲,
那樣地清晰,那樣地真實,又如此那樣地陶醉。

溫柔的嗓音,帶著優美的旋律,輕輕地,輕輕地,將我帶入了一場不是夢的夢。
第一次,就以「聲」相許的妳,連花兒都為妳綻放,連大地都為妳喝采。
記得,在一次閒晃之中,無意間發現到妳的部落,聽著妳每一首錄的歌曲,聽著妳的歌聲,如此的動人,又如此的那樣陶醉,每當只要聽到妳的歌,就會不知不覺身陷在妳的歌聲當中。

為何呢?

因為從妳的歌聲中就可以聽出端倪,我喜歡聽別人唱歌,並不是自己唱的不好?而是妳的歌聲,正因為如此深深的吸引著我,漸漸的我發現,發現開始對妳產生了興趣,對於妳所唱的每一首歌。

或許是好奇心驅使著,一種莫名的感覺,突然油然而生,感覺好強烈,好強烈...
於是,我開始著每天固定都會到妳的部落,只為了聽妳唱過的每一首歌曲,不知道為何?

我想我大概是喜歡上妳了吧!

之後,我們開始有了交談,有了對話,還記得我為「妳」寫下了一首詩:
妳總是在黑夜時伏晝,
默默地,默默地;
安靜地,安靜地;
選擇在這黑夜降臨。
妳就像那夜晚化成的貓咪,
溫柔地,溫柔地;
靜靜地,靜靜地;
躺睡在白天的懷裡。

「像極了天使的妳,時而悲傷,時而淒涼,掉落了這個世紀,掉落了這個城市,也掉落了我的生命裡。」

靜靜的聆聽著妳唱的那首「一見鍾情」,想著我們的相遇......

妳我的相遇,就好像是愛情小說般的情節,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邂逅?很多人或許會覺得很迷信;
都什麼年代了,竟然還會有人相信這種東西,
我不知道?這個城市很大,大到讓我們彼此相遇;
突然有一種感覺?那種感覺叫擁有。
我不知道?這個城市很大,大到讓我們彼此相遇;
突然有一種感覺?那種感覺叫幸福。
妳我的相遇,像是品嚐著一杯香醇濃郁的咖啡,
伴隨著撲鼻而來的奶香,像極了妳我的愛戀;
我漸漸地感覺幸福開始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