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某報的一篇副刊,標題是-前男友留伏筆 該不該抱希望?


當中女生有提到說,她的前男友遇到一位女生,他對這個女生說:「我兩個都想要,妳當大的,她當小的,她可以陪我!」之後,兩個人分手,他和另外一個女生開始交往,也在一起生活,男生對女生坦誠說,是感情淡了,正好她出現,讓他心動。他卻又為自己留下伏筆,說:「她真的沒有比妳好,我知道和她不會有結果。但如果哪天,我回頭了,妳若沒有男友,還會接受我嗎?」好像又給了我一絲絲的希望。


不知道各位會有什麼樣的想法?我不曉得,當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是否還能夠讓這個女生繼續接受他,這一點其實讓我很困惑?既然都已經分手了,那又何必去想該不該抱希望呢?而且不覺得他對女生說那句話的時候,難道這個女生都不會生氣嗎?她心裡的感受又是如何呢?


遠距離的戀愛,個人認為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因為看不到彼此,我們說久久可能才見面幾次,見面次數如果不多的話,通常談這種戀愛的兩人要有一個共識,那就是要互相信任,這點很重要。


男人通常比較會耐不住寂寞,我想這對一般男人來講,很正常,也很合理,所以當妳不在他身邊,理所當然的他會向朋友抱怨,我相信大部份的男人都會有這種心態吧!


該不該抱希望呢?該不該挽回呢?該不該放手呢?


我想決定在於自己,畢竟操控權還是在自己的手上,選擇放手與不放手都在一念之間,放手或許對雙方來講是件好事,不放手霹靂啪啦講一大堆也沒用,對方如果還是一樣的心態,到頭來只會讓自己更痛苦,何必呢?



男人啊!理由總是一大堆,巴拉巴拉的。

將心比心吧!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