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讓愛變質了?變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變的讓人一點勇氣都無法去愛自己喜歡的人。
或多或少?也許你對愛不在是那麼的熱烈及渴望,
也許你現在正陷入熱戀當中,儘管如此,
即使你擁有了愛,你的愛到底會不會變質呢?

愛到底可以保存多久?一年?三年?五年....?
難道說,愛也需要註明保存期限...日期..等等嗎?
更可笑的是,我們是不是也要說 "愛" 需要添加一些防腐劑。
才不會讓 "愛" 變質呢?
"愛" 就像一朵花一樣,需要用心去灌溉,用心去栽培。
最終才會開花結果。

不問別人?問自己?!我的愛到底可以維持多久?
我該怎麼做?才不至於讓 "愛" 變質。
同時也要問自己,我的愛有沒有信用可言?
愛~信用不信用?不是用金錢就可以來衡量的。
我想一段真正的愛,是無法用金錢買得到的。

如果一昧的只想用金錢來買一段感情的話?
那實在是一點意義都沒有,更不值得。


你的愛需要保存期限嗎?怎樣才能讓你的愛不變質?
從今天起,把愛身上的保存期限撕下來,對你的標籤說掰掰。
因為愛~是不需要保存期限的,讓你的愛長長久久永續經營下去吧!
不過我還是要說:求得長長久久的愛,不如把握現在的愛。
因為你無法去預料未來會有什麼樣的變數?



為有把握現在的,才是真的!是不是這樣子呢?




註:這篇文章是我多年前寫的一篇文,昨天看到一位網友的日誌,
突然讓我想到這篇文章,我想或許是感觸良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