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段愛情故事,當中有著酸甜苦辣,有甜蜜的回憶,也有酸楚的滋味參雜其中。這幾天看了許多網友們的網誌,然後在很莫名的情況之下,突然很熱血沸騰的想寫這樣的一篇文,雖然有點傷眼,不過還是請大家忍耐的把它看完吧!

 

「只要遇到對的人,你的人生就會有活力!」

 

當我第一次聽到這句話時,猶如一針見血地狠狠的往我的心扎了一下。

這句話真的是講到我內心深處,更深得我心。

真的只要遇到對的人,你的人生就會有活力!


情人之間的相處,不外乎就是互相溝通、互相包容、互相信任。

 

倆人如果有共同的興趣,就可以一起共同討論,進而才有話題可以聊!

譬如你自己本身很愛看電影,可是當對方如果不喜歡看怎麼辦?

譬如你自己很喜歡閱讀,可是對方卻不喜歡看書,那怎麼辦?

譬如你自己很喜歡運動,可是對方卻連一點運動細胞都沒有?

這時候可能自己想找話題,可是卻又不知道要聊什麼?


你就會覺得這個人怎麼那麼無趣!

 

種種的一切可能,倆人如果有共同興趣的話,就很容易會有話題產生,我認為這是一種很好的互動方式,也是增加彼此之間感情的潤滑劑。

愛情通常在前半年會顯的很甜蜜,因為你很想去了解對方,所以這當中會變的很積極的去追求,可是一旦半年過後,或者說成為情人之後,就會開始有所變化,

變的不在那麼關心對方,甚至變的很冷漠,完全跟當初想的不一樣。

 

人都是互相的,當對方很關心你的時候,不該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一昧的認為說對方就是要對我好,我不關心對方的好,並不是這樣的。

 

因為不想一直存活在過去的陰影之下,所以漸漸地開始慢慢體會當下的愛情。

我也慢慢的體會到愛情原本就是倆人互相的,今天對方願意為你這樣做,是因為心甘情願,而並不是理所當然的。

 

「愛情到底有沒有所謂的保存期限呢?

 

為什麼愛會變質呢?變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難道愛也需要添加防腐劑之後,才不會變質嗎?

因為買東西會有所謂的保證期限,可是一旦保證期過了,就等於完全失效。

「難道愛也需要註明保存期限、日期等等嗎?

更可笑的是,愛情就真的需要貼上保存期限的標籤嗎?或者說需要添加防腐劑,才不會讓愛變質呢!?

 

「你覺得情人的定義是什麼呢!?

 

當我被問到這樣的一個問題時,我卻當場遲疑了一下,大概是腦筋一時反應不過來。當時我還處於在思考的狀態之下,我沒辦法馬上說出我的想法,我必須思考。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神經很大條的人。

 

「只要有情人,其實每天都是情人節。」

其實我還蠻認同這句話的,不一定非要等到情人節的到來,才可以稱的上是情人,只要有情人,其實每天都是情人節。

 

你對於節慶是個很注重的人嗎?

譬如情人節,你會送對方巧克力,或是買99朵玫瑰給對方,還是帶對方去吃大餐?

如果以上所述說的你都做得到的話,那我必須承認你還算是個很羅曼蒂克的人。

 

 


「只要遇到對的人,你的人生就會有活力!」

 

這句話我要送給正在熱戀的情侶們,真的,只要遇到了對的人,你的人生就會充滿活力。

 



用心感受一下吧!好不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