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可愛的網友問我說:『海角七號裡照片中的男主角是不是我本人!?』

「咳咳咳...其實不是我,我只是負責攝影的那個人......」
(我沒有偷拍,我是光明正大的......)


請點我看照片←



第一張照片是當時去海邊的時候,發現有一對戀人剛好手牽著手;
突然感覺這個畫面還不錯,算是在不經意的情況之下拍的。

其它的也是一樣!
惟獨第五張照片,那時候倆人剛好坐在海灘上面;
感覺這個畫面很棒,也很甜蜜......
候來經過同意之後,請兩位男女主角手牽著手,就拍下了這樣的畫面。

那時候我還真的想請兩位男女主角來個互相擁抱一下...
只是有點不好意思啦!

所以,各位同學,請不要誤會。
照片中的男主角不是我本人。
當然,女主角也不是我女朋友......orz...

還有,那些對白是我自己加上去的。


如果就以照片來呈現的話,你會以什麼樣的心情來敘述你心中的對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