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玩底片機了!」


今天利用了一個下午,終於把塵封已久的Nikon F3拿出來清一清。


有點懷念以前玩底片機的時代。
(咦?這樣說感覺好像自己很老似的!)

「咳咳咳...我說,誰沒有過去啊!?」




說起來其實有點瘋狂......

「為什麼呢!?」

因為光是洗照片的錢,就大概足以讓我的荷包滴血......

記得有一次,我竟然買了8捲底片......(傻眼)
後來拿到照相館沖洗的時候,被自己嚇了一跳。

「my god!我有照那麼多喔!?」





「真的是太楓狂了!」


唉!期待下禮拜的三天假期。

好讓我的底片機F3重出江湖!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