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裡窗外下著雨...
看著牆上的鐘顯示著4點,
我一定是神經很大條,
不然我怎麼會在這個時間起來。
Orz...

打開了音響聽著廣播讓腦袋清醒清醒,
這時候的我並不寂寞,
因為有音樂與我共舞...
(幻想著與林志玲姐姐跳舞...)

5點20分,
窗外依然下著雨...
看著許多網友們的碎碎唸,
不管有事沒事總是要唸一下。

它就好像是一個大電台一樣,
只要輕輕輸入幾個字隨後就會馬上幫你廣播似的,
而在這時候,我偷偷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大家對於颱風假都為之瘋狂...

「相信颱風天還是有人要上班吧!?」
我很佩服那些在颱風天還要上班的人員,
因為你們的大愛,造就了我們的福利,
就像剛剛我到萊X富買戰鬥乾糧一樣,
那時候突然很想跟那位店員說:「你是我的偶像...啊...」
(應該會被打吧!?)我想...

颱風天有人喜歡也有人恨它恨到心坎裡...
但不管如何我們總是希望颱風不要造成很大的傷害,
畢竟上個颱風我們已經有了一個慘痛的代價了。





「啊!各位同學,又到了鳳凰花開畢業的季節了...」

『靠夭啊!三更半夜不睡覺,碎碎唸在唸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