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有妳的世界,我有我的世界。

我們像是兩條沒有交會的地平線,擦肩而過。


妳像是海之情婦,隋著波濤洶湧的海水迎面而來。

我知道妳來了,那一定是妳吧?


請原諒我的自私,請原諒我的懦弱。

請帶走這一切的美麗與哀愁,

我會追隨妳的腳步,走過妳曾經走過的路。


值不值得?


那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們努力過了,

妳是應該自由的,妳是應該自由的。


請原諒我的懦弱,請原諒我的沉默。

放任的讓妳自由。


如果我已解脫,那麼我就會像風一樣。


孤獨。

然後寂寞。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