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朋友是情人我不追問,是痴心是愚蠢妳不心疼。


為何愛神邱比特總是那樣捉弄呢!?

一如往常男孩像平日一樣開著計程車。

回想起當天與女孩一起過生日的畫面,心裡還意猶未盡。

臉上嘴角時而揚起了幸福的微笑。



男孩始終忘不了。

生日那天親自為女孩套上的貝殼項鍊竟然給了他的男朋友;

然而更氣的是竟然有一次跟他男朋友還坐上男孩的車,

倆人在車上不時有說有笑,

看在男孩的眼裡卻也只能靜靜地眼看這一幕幕情何以堪的情景。


男孩試著不再去想,或許聽聽音樂可以讓這一切煩惱隨之拋到九霄雲外去。

打開了電台,正播放著蘇永康的最新歌曲。

如此動人的情歌為何聽起來如此悲傷!?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旅程,妳的世界我的存在像個路人。


一連好幾天男孩像個遊魂似的,開車總是心不在焉。

男孩心裡不斷掙扎著,他有好多話想要對女孩說;

但卻欲言又止,他從沒想過要放棄。

從沒想過......


某日下午,男孩鼓起了勇氣決定向女孩告白。

倆人相約曾經去過的海邊,海水般的潮汐猶如平靜;

但此時此刻男孩的心一點也平靜不下來。

倆人沉默許久,男孩終於開了口。

「我喜歡妳。」男孩的聲音微微顫抖。

『...... 』只見女孩低頭不發一語。


*有多少次想對你大聲說出,有人為妳偷偷在哭,為了他再多苦妳都忍住,我的溫柔妳不在乎。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女孩眼角開始泛起了淚光。

『我該選擇誰!?』女孩在心中獨自默默問自己。

面對這一生當中有兩個很愛她的男人,為何竟是如此難以抉擇。

『請讓我考慮好嗎?』女孩依然低著頭。

「沒關係!」男孩並沒有半點勉強。



畢竟他知道,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我願意永遠做那個照顧妳的人。」男孩沒把這句話說出口。

「我願意等。」

女孩沒再多說,只見她轉身揚長而去。

看著女孩遠去的背影,此時此刻男孩悄悄地落下了眼淚。



「是的。我會選擇站在陰影下,是因為我不想讓妳看見我在哭泣。」




*妳的喜悲全交給我,我的煎熬卻不能說,最近的幸福,最遙遠的路。
多少次想對妳大聲說出,有人為妳偷偷在哭





蘇永康-有人為妳偷偷在哭首部曲徵文活動-

參與首部曲徵文網址:

http://blog.pixnet.net/williamso924/post/18593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