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悶了快一個早上,終於耐不住性子,拿起了相機隨後搭乘海線的火車一個人前往所謂不知名的地點。
原本計畫好要按照行程,可是卻被昨天的一場小雨給打亂了。我想風雨生信心對我來說已經不管用了。

彰化的天氣有點冷,冷到我想罵髒話。
假日的火車站以往都很多人,但今天卻出奇的少。對我來說一點也不意外。
我想應該是天氣的關係,再加上風很大,所以人比較少。


感覺沒什麼人氣的海線火車,頓時之間變的好冷落。
整節車廂空出一排的座位,而我竟然成為了這節車廂唯一的乘客。
空虛的位置與陰霾的天氣畫上了等號。

我喜歡收集票根,那並不是興趣。是一種習慣。
這種習慣就像是你每天早上會準時起床,然後刷牙洗臉,接著吃早餐,最後再去上班是一樣的道理。
喜歡一個人會不會成為一種習慣,我不知道。


當我還沒準備好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發現太陽公公似乎在對我微笑。
月台上的乘客很少,只有小貓兩三隻,風很大,但心依舊是冷的。
空虛的位置與放晴的天氣依舊畫上了等號。




彰化的天氣有點冷,冷到我想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