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作者:oz baby)


「對於你的工作,你的態度是......」

俗話說的好:『每逢月底顯無力...』


每次到月底的時候工作總是很忙碌,(瞎忙...)
一堆雜七雜八的事像是一蜂窩的蜜蜂一樣,傾巢而出...
很慶幸的是,月底的惡夢也即將隨著今晚的夜消失的無影無蹤。
(多麼令人感動的時刻啊...)

整天與書為伍的我,
乍看之下各位以為好像每天都有很多書可以看,
但事實並非如此...
(就像今早我看到九把菜刀又出一本新書一樣,書名:大哥大)
『整個人突然又給它熱血沸騰起來...』
(但因為書有封起來,所以還是有小小的失望到。)

「抱歉!我好像扯開話題了。」
其實我想說的重點是...
「皮卡丘~你到底來公司多久了啊!?」
「連獵人的漫畫放在哪裡,你都有辦法來問我...」
「公司是沒有電腦喔!?不知道用電腦去查啊!」
「你這個白......目」
(這是我當時在心裡的OS...)


固定每天就要來問我一下,好像沒問感覺起毛雞怪怪的...
(我都已經用暗示的語氣說了,竟然還聽不懂。)
「真是朽木不可雕也。」

說真的,我真的很討厭這種人,
自己都還沒去找,然後就直接來問我,
「拜託!大家都成年人了,你嘛幫幫忙...」
這種小事情還要勞駕我來幫你,
不要說勞駕,如果是三歲小孩子的話,
我就會毫不猶豫的幫他找。

這實在是令人有點不悅...
(不爽指數100%...)

「我不知道大家對於目前的工作是抱持著什麼樣的態度?」
我想抱怨的是,這世界上真的如此有這種人...?

常常依賴著別人,什麼事情都要別人幫你打理好,
「又不是三歲小孩...智商有那麼低嗎?」
「到底是誰才是業務啊!?」
(乾脆你來當倉管,我來送書好了...XD)

「心態很重要吧!」


其實我真的很少會寫這種抱怨文,
(完了,完全沒形象了我...)
只不過今天我實在是忍無可忍...
或許是積壓太多了,不得不釋放一些些...





以上純屬個人發洩,報告完畢,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