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傷的淚水正在這座城市蔓延

蒼穹的思念像是波濤洶湧的海水

妳沒發現

那是我的眼淚

我想像自己是風

輕輕地吹拂過妳的臉龐

像是親吻著妳一樣

如果我只是妳生命中的一個過客

「妳還會喜歡我嗎!?」

該走的終究還是會走

之於妳

我來了......

「妳在哪呢!?」

愛情總是不經意的與我們擦肩而過

在這座陌生的城市裡......




夏夜的晚風吹著一股涼意,天空忽然下起綿綿細雨。
那天晚上,男孩緊緊地將女孩擁抱在懷裡。
只見女孩當下哭的更是傷心了。

『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麼對我,我究竟做錯了什麼事?』
「妳沒做錯什麼事。」
「妳沒做錯......」
『對不起。』

話一說完,女孩發狠似的將男孩推開。
霎那間,看著女孩轉身離去的背影,男孩不發一語。

「您撥的電話無人回應,如需留言......」

男孩撥了電話給了女孩,但卻發現手機已關機;
之後又傳了好幾封的訊息給了女孩,但始終沒有得到回應。
心彷彿像是被潑了一桶冷水似的,猶如這一場無情的雨一樣。

男孩知道最終還是無法讓女孩明白對她的心意。
他是該忘記!?
忘記那些過往的點點滴滴,忘記曾經有過的歡笑和淚水。
或許愛情對他來說永遠像是隔著一道牆似的,既沒有出口也沒退路。

而男孩始終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

時間彷彿走過了無數個世紀。
漫長的等待裡似乎永遠找不到答案。
謐靜的夜晚更顯得海邊如此的寧靜。

一如往昔,男孩獨自一個人來到了海邊,他只想一個人靜一靜。
夜晚的星空有月兒陪伴,他並不寂寞,迎面而來的海風,正訴說著它的到來。


*我也想寂寞時有人作伴,兩個人的生活歡喜和悲傷有人分享。


炎熱的天氣總是帶著一股悶熱的氣息。
面對這座城市的車水馬龍,男孩早已習慣了。
男孩依舊像從前一樣繼續開著計程車,而生活並沒有太大的改變;
唯一改變的是放在車上的公仔。

男孩把車上的公仔全部都收掉了,留下了當初女孩最喜歡的那隻公仔。
看著一個又一個屬於曾經的回憶,腦海裡不時想起的畫面頓時又浮現上來。

『咦?你喜歡收集公仔!?』
「嗯!」
『好可愛的公仔。』
「這是我的名片。如果在雨天招不到計程車的話,我很樂意當妳的司機。」

『你時常一個人到海邊?』
「嗯!有時候一個人到海邊靜靜地聽著海浪的聲音,感覺像是它在和你對話。」
「我喜歡那種感覺。」

『為什麼你要對我那麼好?』
『我的事不用你管。』
「我只是......」
『不要再說了。』

回想起一幕幕的情景,男孩心中只是百感交集。

『我不想一個人過生日。』
看著手機上的訊息,男孩臉上嘴角微微揚起,回想起女孩生日當天;
那天晚上幾乎讓他整晚睡不著覺。
而親手為女孩做的貝殼項鍊對他更是具有意義。


「貝殼項鍊妳還戴在身上嗎!?」男孩在心裡默默說著。



*我徘徊在愛情的十字路口上,沒有方向,只希望在下一個路口轉彎能遇見妳。





本文引用自 williamso924 - 蘇永康傾聽你的男人心-《三部曲》我願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