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一瞬間已經是五月份了。

看著牆上的月曆,在過不久生日就快到了。

其實也沒多久......

「不就是明天嗎? 」我暗自在心裡說著。

即將又老了一歲!

有很多時候人們都不願意承認自己老了,

然而怕的只是不敢勇於面對這個事實。

之所以你也可能討厭人家在你面前提到「老」這個字,

「人老沒關係,只要心不老!」這句話我時常跟公司的大姐開玩笑說。

年齡不代表一切。

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顆活力的心。

當你每天早晨去公園散步的時候,

你就會看到那些阿公阿嬤,

為何每天看起來都是永遠那麼地有朝氣有活力,

我想只要用心去體會每一件事情,

也許你就會深深的發現,

這個世界有許多事情並沒有你所想像的那麼複雜,

當然,感情的事我可不敢說。

「我說完了,祝我生日快樂吧!」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