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嚐,

一杯香醇濃郁的咖啡
伴隨著撲鼻而來的奶香
像極了妳我的愛戀

在妳的眉尖
我看到了
那雙孤獨已久的眼神

從妳的話語
我聽到了
那對沉默寡言的雙唇

仔細聆聽
隱隱約約似乎訴說著

曾經的感動
曾經的付出

曾經的傷痛
曾經的挽留

道不完的滄桑
道不完的歲月

曾經的妳
是什麼樣的妳

我不清楚?

感情的流逝
像是一場曲終人散的電影
離去,只為了放開那一雙手

細細地品嚐,這咖啡
細細地聞著,這香味

當咖啡漸漸失去了原本的熱度
當咖啡漸漸失去了原本的香味

是否還會像往常那樣...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
完全的在這杯咖啡中

顯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