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在初聲試啼?
那不是妳嗎?

午夜,

聆聽著妳的歌聲
彷彿置身在一場小型演唱會
隨著音樂伴隨而來的
歌聲

那樣清晰
那樣真實

又如此那樣地陶醉

溫柔的嗓音
帶著優美的旋律
輕輕地,輕輕地

將我帶入了一場不是夢的夢

第一次,
就以「聲」相許的妳

連花兒都為妳綻放
連大地都為妳喝采

妳說自己很愛唱歌
妳說自己很愛旅行

妳喜歡堅持妳所謂的堅持

妳有時像小女人的溫柔撒嬌模樣
有時候更有那大女人的矜持特質

任性的,固執的

寡言的,善變的

好與不好?我無法批評

這是妳--別人學不來

「我不敢把妳想的太好?」
妳想說什麼?
其實我知道

關於這篇...
這是我二次寫下的---妳

關於自己這件事---

妳在乎的
我也深信


其實妳我都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g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